學習101種水平與垂直思考方式,涉獵的領域從廣告、行銷到藝術、哲學,為了時時替創意作補給、為靈感作庫存,腦力激盪是最常玩的遊戲。

以嚴謹的科學方法作市場分析,所作的策略擬定精確的似外科手術刀。喜歡服裝,又愛電影,迷戀美食,又對網路瘋狂,平素總像007搜集市場情報與流行趨勢。

經常扮演客戶救火隊的角色,導致休閒生活乏善可陳,睡眠品質異常低落,酗烏龍茶與咖啡。不打烊的服務,使他們家庭關係冷淡,男女朋友聚聚離離。

為了追求事半功倍的時效,動不動就汰換電腦,購買新軟體,這種迷戀科技時尚的瘋狂投資,一點都不符合成本效益。

價錢公道,從企劃文案、設計排版到印刷分送一貫作業,物超所值的服務,令他們的客戶愈來愈輕鬆、依賴性越來越重。

憑藉專業的突出,最後都會贏得客戶的信賴而成為好朋友,一路走來,都是一、廿年的交情。

如果您是對平面設計有高標準要求的企業;您是對廣告效果有高度期待的公司,現在就來與方格子聊一聊,我們保證,初診完全免費,而且咖啡可以續杯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